火狗工房‧CW香港28活動情報

火狗工房將參展於本星期六、日舉行的Comic World香港28!
除推出全新商品外,動漫節完售商品亦再次登場。
請務必光臨火狗工房攤位,期待到時與你見面!
本次販售商品包括


全新商品
30cm 方型毛巾 ($48)


KAI老師新作
最新一期‧《十五二十》Vol.5 (定價$35)


45cm x45cm抱枕套
動漫節完售款式,CW28再次推出,並由40CM加大至45CM!
尺寸加大不加價! 枕套仍售$60 (枕套 枕芯售$80)


《愛神餐館X緋雪千夜》全新特大海報企劃 - Part B「華麗的純潔天使」
每張$60(連海報收藏筒)


Part B「華麗的純潔天使」可與Part A「高貴的小惡魔們」合併成超特大海報
同時購買PART A及PART B海報可以特惠價$100購買 (原價$120)

八達通水晶保護貼 (單張購買$10,共設有特惠套裝,請參考這裡

更多活動情報將於稍後公告,敬請留意!

《十五二十》嘟嘟碼

只需用手機嘟就可下載《十五二十》手機wallpaper!
有關如何使用嘟嘟碼請參考這裡

=========
Comic World 香港28 活動資料
日期 : 2009年 8月 22日 (Sat) 至 8月 23日 (Sun)
地點 :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─ 三樓匯星(STAR HALL)
開放時間 : 2009年8月22日(六):12pm – 9pm(8pm停止售票及入場)

2009年8月23日(日):12pm – 8pm(7pm停止售票及入場)

Share

在〈火狗工房‧CW香港28活動情報〉中有 1 則留言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